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光站:其乐融融包饺子,疫情防控关爱更浓

2021-02-02 10: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艳)为丰富留站石家庄籍职工业余生活,改善职工伙食质量,1月30日上午,京沪分公司驻站工作组刘致清、崔大斌组织石家庄籍留站职工一起包饺子。

因疫情防控需要,留站石家庄籍职工有10余人,为丰富留站职工生活,进一步改善职工伙食质量,根据职工爱吃饺子的饮食偏好,京沪分公司驻站工作组和东光站值班站长组织留站职工一起到食堂帮厨包饺子。上午10点,大家准时到食堂集合,厨师已经提前准备好了面和饺子馅,根据自己拿手项,大家有序分工,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还有的当起了搬运工。大家边包饺子边谈心,食堂里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image.png

通过包饺子活动,不仅丰富了留站职工的生活,而且上班的职工吃上爱吃的饺子改善了伙食质量,让职工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