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周密部署打好春运攻坚战

2021-02-02 15:3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天宇)1月28日,2021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根据航班特点,结合以往经验,制定“五个到位”举措,全力部署春运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image.png

一是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以分公司节前安全督导检查组检查为契机,对各类安全预案、处置方案、制度措施等进行完善;对硬件设施、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无死角隐患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二是确保疫情防控执行到位。严守防疫“第一重门”,要求门卫值班人切实负起责任,24小时无缝对接,对所有进出人员及车辆严格实施消毒、测温、验码、登记等防疫流程;继续落实好防疫动态监测,办公室每日收集汇总所有职工的“河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钉钉”打卡位置,确保无异常情况。

三是确保文明服务、便民服务到位。要求当班人员坚持使用文明用语,提前备好票、款、卡,合理安排疏导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为有需要的司乘提供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

四是确保政策信息宣传到位。办公室要充分利用QQ群、微信工作群、LED大屏等宣传阵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春运有关政策举措、一线职工先进事迹的宣传,提高职工认识,鼓舞士气,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春运安保双战役。

五是确保应急值守工作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按规定做好春节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值班站长,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