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内丘站:强化食堂管理增强后勤保障

2021-02-02 15:4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慧卿)职工食堂关系着全站职工的温饱问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是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内丘站结合实际,多举措加强食堂管理,对后勤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image.png

一是强化食堂环境管理。操作间和餐厅,每天定时定点进行消毒,要求食堂环境要做到干净整齐,物品的摆放和归置要有序。二是对食堂储物间及储物柜,要做到定时清理,定时擦拭,储物柜应保持干燥整洁,摆放有序。对食堂库存的米、面、油、蔬菜、肉类和调料等食材,尤其要保证其新鲜,做到无过期、无腐烂、无变质,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三是加强食堂人员教育,食堂的工作人员要做到人来房间清、人走脚下净,养成良好的整理习惯,多听取职工建议,在工作之余研究探讨饭菜改进措施,保证饭菜质量和品种花样满足职工需求。

image.png

加强食堂管理,增强后勤保障。内丘站通过多项举措为全站职工提供了可口的饭菜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