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养护工区召开节前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2021-02-04 09: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顺利完成春运保畅工作,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png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正值人员往来密集之时,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做到每日体温监测,执行体温报告制度,坚决执行出省、出市报备制度,春节假期期间减少不必要的走亲访友、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少聚集,不扎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

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近期组织一次宿办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宿办楼、食堂、库房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春节期间不值班股室要确保本股室断电、关窗、锁门后方可离开单位,在岗职工要加强安全保畅工作。

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做好门卫管理,不得脱岗,对于外来人员严格落实测体温、健康码、登记等措施。同时做好除雪保畅及气象检测工作,确保人员、设备、物资及时投入除雪保畅中。

扎实做好日常养护工作。外业巡查值班人员要按照要求做好每日巡查工作,坚守岗位不得放松。节前要对养护队工作内容进行督导,节日期间养护队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不得饮酒,保洁人员要按时、按次进行作业,保持道路干净、整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