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南皮站: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提高党员责任担当

2021-02-05 15: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2月1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南皮站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image.png

此次学习由驻站工作组主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对广大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就“共产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基层党员要当好先锋模范,传播正能量,事事想在前、做在前,当好一面旗帜;二是党员要带头奋战一线,在当前春运保畅、复工复产工作中,冲锋在前,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三是积极服务群众,找准服务点,一切围绕服务收费、服务司乘,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把平凡之中的典型挖掘出来,营造舍小家、为大家的干事氛围;五是党员要带头遵章守纪,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弘扬正气,关键时刻敢于“亮相、发声、管事”。

学习后,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当先锋、做表率。

此次党员学习教育激励了广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亮身份、立标杆、树形象,带头攻坚克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