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东光站:合力救“篷布”,热心助司乘

2021-02-07 10:2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邵冉)2月4日上午,正值东光收费站三班上白班的时间,收费班长孙莉娜正在进行日常的消杀工作,听见对讲机里收费员路淑卫说:“班长,内广场边有辆货停了好长时间,也没动静,你去看一看吧。”

孙莉娜收到消息后,疾步走过去,发现车辆驾驶室里没有司机,她围着车转了一圈,才看见司机在挂车上埋头工作。孙莉娜询问道:“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经过交流后得知,原来司机刚上道就发现车上的篷布破了,因为这趟货比较急,赶时间,而且货必须用篷布遮住,他正在查看想办法,看看怎么补救。了解情况后,孙莉娜说:“那我帮您一起弄吧,你一个人弄起来挺费劲的。”

image.png

随后,孙莉娜帮司机用绳子将破损的蓬布捆结实,又与司机合力用篷布把货物遮住并固定到挂车上。完成后,司机急忙去车上拿下来一袋水果送给她表示谢意,孙莉娜婉言谢绝,她说:“很高兴能帮到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特殊时期,您也注意防护。”

无论任何时候,东光收费站职工始终坚持在一线,随时为司乘保驾护航,暖心助力司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