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方位排查部署 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8 10: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坤)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站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站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采取多项举措,对站区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image.png

一是树牢理念,强化引导。站上要求全站职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从思想上收紧安全绳;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站区安全管理工作之中,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站安全领导小组对宿办楼、食堂、收费区域安全用电、用气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存在问题;对站区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状态进行了检测,将压力不足灭火器进行了更换,保证节日期间所有设施、设备都处于良好的状态。

三是开展演练,应急到位。随着春节临近,车流增多,加之当前天气复杂多变,站区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完善应对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开展防突发事件、雾雪恶劣天气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坚决做到“责任挂心中,时刻长警醒”,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站区安全形势稳定,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