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沙镇站全面做好春节后勤保障工作

2021-02-08 16: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利芳)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河沙镇站结合职工建议,提前安排后勤工作。

image.png

一是丰富菜谱,个性就餐。站办公室根据春节期间排班表和职工建议,结合每个职工的饮食习惯,制定春节菜谱上传至站钉钉群,并发放餐盘实行自助就餐,给职工创造良好的就餐心情。

二是特殊服务,手写春联。我站提前采购红纸、墨汁,由我站有书法特长的收费员为全体职工写新春对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提前预约、定制,享受着墨香带来的春节气息。

三是营造氛围,部署站区。我站在站区、办公楼、大厅、走廊悬挂灯笼、拉花,大厅彩色显示屏播放春节主题图片、视频,更换站区文化宣传牌,通过精心布置,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四是健身娱乐,维护检修。对健身房的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健身器材进行擦拭维护,对活动室的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进行体育器材补充,保障职工随时能够开展业余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