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来羊范收费站感受“有年味、有温度”的春运服务

2021-02-10 10: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强)带“福”回家乐享新年。“哇!这福字是你们自己写的啊!太有才了!谢谢哥哥姐姐!”,“我匆匆赶回来还没买春联,正好你们这有,太好了!”……在羊范站收费广场,“春运志愿服务台”人气十足,收费站有书法、绘画特长的员工,提前写好春联、福字,制成“春联礼包”,免费赠送给过往司乘朋友,让他们欣喜而归,带“福”过年。“虽然还在路上,但已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从山东回乡过年的陈先生领了一副春联欣喜地说。

待客热情服务周到。羊范收费站提前对便民服务台、爱心驿站物品进行清点、更新,为司乘提供姜茶热水、修车工具、一次性口罩、手套、路况咨询指引等服务。驾驶长途货车的许师傅和刘师傅,接过志愿者递来的热姜茶后表示,遇到这些热情的收费员,喝上一杯暖暖的姜茶,感觉一路的疲惫都消散了。

出行环境干净卫生。为了营造更加干净健康的出行环境,羊范收费站把清洁公共区域卫生、宣传防疫知识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提前对岗亭、车道、广场进行清扫、消毒,并严格落实CPC卡消毒工作,确保司乘通过收费站安全。志愿者变身“健康宣传员”,积极传播防疫知识和健康理念,提醒司乘克服麻痹思想,加强个人防护,用卫生健康“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大防线”。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先生您好,请戴好口罩,在这里检测体温,并出示您的健康码。”在收费广场出口处,员工们主动协助公安、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过往司乘佩戴口罩,耐心引导他们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保持安全距离。

2021年春运开启以来,羊范收费站持续开展“家在远方,爱在路上”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点指引,一杯热茶,一张“福”字,一次帮助……羊范站志愿者们温暖贴心的服务,收获了司乘的无数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