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检查

2021-02-10 10:4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2月7日上午,京秦分公司春运包保第二督导组刘兰萍书记一行 3人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检查春运春节期间工作,秦皇岛管理所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督导组首先对站区环境和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宋银波站长的简要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春运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廉洁过节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抚宁收费站春节春运期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对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督导组强调:2021年春运已经开始,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做好春节春运期间保通保畅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文明服务;二是守住安全底线,层层压实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掌握职工及家属的行程动态,在岗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工作;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要关心关爱职工,让大家在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年的味道;五是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六是严明纪律,廉洁过节,严格落实分公司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守廉洁底线,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