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 升国旗迎新春让“年味”更足

2021-02-12 18: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牛”转乾坤新春到,国旗飘飘迎朝阳。大年初一上午十时,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河北高速集团所属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等多个基层站点同时升起。

“牛年新春第一天,面向国旗庄严肃立,目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和自豪…”邢汾分公司羊范站收费二班班长暴炳康说。

图片.png

组织“升国旗、迎新春”仪式,是河北高速集团党委针对春节期间8000余名干部职工“就地过年”、在站坚守的实际情况,倡导开展的一项迎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爱国情怀,增强了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也让就地过年平添了一道爱国、爱企、爱岗的新春“意味”!

图片.png

参加完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十分激动,心潮澎湃,纷纷表示看到祖国日益强大,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表示爱国主义不仅仅是参加升国旗仪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把爱国主义落实到行动上,在已经到来的春运期间,要立足自身本岗位,牢记使命担当,落实好安全保畅和服务司乘工作,真正做到“祖国在我心中、人民在我心中”。

图片.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高速集团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闯出一片改革发展的新天地。(通讯员甄永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