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连夜战雨雪,春节保安畅

2021-02-17 20:4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2月14日凌晨,京哈高速宝山段迎来辛丑牛年的首场雨加雪,在给人们带来“瑞雪兆丰年”喜悦的同时,也给高速保安全保畅通带来了重大考验。京秦分公司迅速行动、及时响应,快速打响春节除雪保卫战,切实保障道路畅通与出行安全。

图片.png

除雪,养护人员加足马力。凌晨2点左右,秦皇岛养护工区值岗人员上路巡查发现路面开始有积雪,除雪保畅小组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连夜投入融雪化冰战斗,连续作战分三次撒布融雪剂,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本轮降雪共计投入人员25人、除雪设备9台班,撒布融雪剂75吨。通过近10个小时的奋战,路面积雪全部清除,道路有序恢复畅通。

图片.png

除雪,收费人员齐心协力。辖段收费站“以雪为令”,在岗人员在收费站值班领导的有效带领下,明确责任分工,热情似火高涨,快速清除收费广场车道及收费站区积雪,为司乘春节回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行车环境。

图片.png

除雪,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有效发挥分公司、路政、交警“一路三方”协调联动作用,分公司总值班室加强沟通督导作用,督促各基层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关注天气变化,科学制定应对举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路况信息中心加强信息共享,及时准确发布路况、天气信息,温馨发布“雪天减速慢行”等提示信息,截至10时12分,京哈高速宝山段全线畅通,共发布情报板提示信息121块次,更新相关网站路况信息60条。

下一步,京秦分公司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道路巡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用快速的反应、周到的服务、务实的担当为司乘春节安全畅通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