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皇寺养护工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2021-02-18 16: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林国)为保障邢衡高速2021春节期间安全畅通,给过往车辆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皇寺养护工区“放假不停工,工作不放松”。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工作要求,工区以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安全保畅,风险整治为重点,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加大巡查频率,增加清扫捡拾车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截止目前,皇寺工区间共出动共巡查1680公里,处理应急事故2起。全线路域环境整治840公里,枢纽互通和匝道互通出动人工35工日,清扫车清扫路面14台班,共清扫900公里。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畅任务。

2021年,皇寺工区将在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合理谋划,科学布局,以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目标,启航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