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召开收心会,确保各项工作正式启动

2021-02-18 16:5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子娴)2月18日下午,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收心工作会议,同时也是规矩建设年启动会议。会议指出,2021年是集团转制将持续深入推进,困难与挑战并存,注定将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分公司决定以规矩建设年为抓手,以收费为牵引紧紧依靠邢汾人的智慧和力量,着力破解一个个难题,化解一个个矛盾,把提升邢汾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对分公司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高标准、高质量、超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将完成收费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这是实现邢汾人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基础和前提。同时强化规矩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使各项工作有序而丰富的推进下去。三是敢于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全体邢汾人要树立大局意识,不论职位高低、岗位不同,都必须保证党委的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以不服输的"精气神",不放弃的“顽强劲”探索出更多的适应邢汾发展的管理创新,推动各项工作步入集团公司前列。四是严明记律、落实责任,保证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将思想和精力放到当前各项工作上来。分公司纪委要探索和推进大监督机制建设,加强监督,发现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单位、部室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谋划,合理安排,迅速展开,制定全年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实现各项工作首季的开门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