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荣乌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动员会

2021-02-19 15:0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春节节后一上班,荣乌分公司立即召开机关部门负责人调度会,要求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早收心归位,凝神聚力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今年春节比往年较晚,节后上班已到了二月的后半个月,全年时间过去了将近六分之一,分公司各级各单位要从过年休息模式迅速调整过来,收心归位、攒劲出发,全面梳理全年各项工作。一是要全力做好竣工验收各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上半年完成竣工验收工作;二是对照去年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做好工作总结和梳理,提前谋划收费运营、养护专项实施、机构编制落地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新一年度各部门工作目标;三是省“两会”召开在即,各相关科室要协同做好信访维稳隐患摸排工作,重点对涉及工程收尾、地方问题纠纷等逐一进行摸排,提前介入主动协调解决。四是针对近期部分省份出现的重大安全事故,分公司安委办、各运营科室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尤其针对路、隧监控系统、隧道消防设施、安全标志等要加大日常排查力度,确保设备及设施完好;五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管控措施不放松,强化一线岗位人员日常消杀防护和职工轮岗往返防疫防护措施,职工往返坚持测温、亮码主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分公司全体职工安全防疫。

会议强调,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点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收假收心会为契机,迅速调整心态,从“过年状态”立即转换到“在岗状态”,从节日的温馨团聚氛围转入到收心稳岗、踏实干事上来,做到收假即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攒劲出发,以“满格”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当中去,为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立好足,起好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