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节后各部室和直属单位会议

2021-02-19 15:1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召开节后上班第一天各部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心鼓劲,开篇布局,为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坚实的基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俊朝、赵红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员工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秉承“一天也不能耽搁,一天也不能懈怠”的精神,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整体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持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工作目标、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推动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二要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启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目标,聚焦收费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五个不能变”,树立收费新理念,千方百计促征收。持续推进转企改制,建立健全并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制度、标准规范建设,确保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落实综治维稳领导责任制,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做好春运保畅工作,积极做好文明服务延伸服务,及时掌握运营动态,确保春运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全面围绕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总体思路,推动全员牢固树立市场意识、效益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实现拓业创收,多元发展,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为圆满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全体员工要切实做到“八讲”。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讲大局,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讲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讲团结,时刻做到“三个珍惜”、“三个着想”。讲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切实做到“四个一样”。讲发展,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切实把全体员工的心劲凝聚到邢衡邢台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讲落实,明确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讲纪律,要严格各项工作纪律,纪检监督室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纪律检查,切实保证分公司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和“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推动邢衡邢台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会上,左俊朝、赵红星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