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马庄收费站:召开收心会议 聚人心汇全力

2021-02-20 10:0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昊)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东马庄收费站召开节后收心会,展望2021年,提高全站人员的冲刺意识,重整旗鼓,整装待发,做到首季“开门红”。会议由赵雷站长主持,在站班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汇报了收费站量化提升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东马庄收费站实际情况,认真讨论,进一步完善,确保方案的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一是全员学习,回升热情。全站员工要认真学习《河北省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则》,提高收费业务、文明服务综合能力。二是准军事管理,提升站务形象。将卫生区划分到各班组股室,严格落实责任。宿舍内务实行军事化管理标准,宿舍物品统一、规范摆放。三是抓牢安全生产,确保形式稳定。各岗位安全员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做好“走动式安全检查”,常抓防疫工作不放松,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形式稳定。四是组织业务考试,班股长走在前作表率。会议结束,组织全体班组股室负责人开展考核云平台业务考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东马庄收费站全站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站在新起点,展现新面貌,取得“开门红”,开创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