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1-02-20 10:1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客观分析联网收费模式运行以来的稽核工作进展,准确把握线上稽核转型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集中研讨稽核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适配线上稽核需求。充分贯彻智慧稽核理念,逐步构建线上稽核模式;持续修订现行制度文件,增进制度时效性和适用性;有力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合理配置调动人力资源,有效推进稽核工作开展。

二是探索组建路段数据库,在“一车一档 证据采集”等前期工作基础上,建立完善追缴名单,以备发起工单功能启用;筛选异常车辆信息,针对有逃漏费嫌疑但证据不足的车辆,形成重点关注名单,持续追踪实时通报。

三是构建中心-站级稽核体系。以稽核制度为准绳、明确中心-站职责分工;建立健全站级稽核章程与业务流程,统筹推进站级日常稽核与业务考核,完善通报-整改-反馈制度,确保稽核工作协调性和规范性。

四是着手构建工单处理机制。中心适时开展业务培训、实时提升路段稽核技能;收费站停止线下追缴,整理嫌疑车辆档案,做好线上追缴准备;形成工单发起-处理/协查-反馈正向循环,完成稽核线上转型;衡量工单发起量、处理量、时效性、处理准确率,纳入绩效考核。

面对智慧稽核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稽核管理中心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开拓奋进的拓荒牛精神,在智慧稽核新领域谋发展做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