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北养护工区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助推新年工作起航

2021-02-20 10: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纪璇)春节假期已过,为使职工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2月19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传达京哈北线分公司会议精神,并对工区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image.png

一是统一思想,收心归位。要求全体职工要尽快从春节假期的喜悦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迅速形成一股劲,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开门红。


二是适应形势,担当尽责。分公司转企改制后构架已确定,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转变角色,快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各股室勇于担当、积极进取,锻炼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科学谋划,相互配合。在新的一年,要求各股室结合实际工作,调整思路,加强合作、相互配合,确保按计划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image.png

四是强化作风,提质提效。新的一年,工区将针对工作作风问题严抓狠管,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增强责任,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五是疫情防控,严防严守。当前疫情形势虽趋向好转,但防疫思想不能松懈,要求全体人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保持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此次收心会后,玉田北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统一思想,拼搏进取,全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