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玉田北养护工区危难时刻伸援手助货车灭火

2021-02-20 10: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卫绍青)2月19日9时45分,玉田北养护工区巡查人员在巡查至秦皇岛方向K127+800位置时发现隧道口停靠着一辆大货车,车厢内冒着浓烟,司机师傅正在灭火。

image.png

巡查人员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厢内装载的焦炭导致覆盖棉被起火,司机正在利用车载水箱处理,但火势仍未控制住。情况紧急,巡查人员迅速摆好反光锥,接好隧道消防水带至车厢位置,协助司机在10分钟内将火扑灭。火灭后,司机师傅长长舒了一口气,露出微笑,激动地握着巡查人员的手连连道谢,感谢工区职工危难时刻伸出援手,避免了造成严重后果。

image.png

春运期间,玉田北养护工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努力为司乘打造一条安全、舒心、畅通之路,用扎实行动为司乘保驾护航,为河北高速增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