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

2021-02-21 11: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安全,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聚焦路面,坚守一线,确保每天每岗警力充足,毫不松懈将疏导保畅、为民便民落到实处。为使春节安保工作取得最大实效,春节期间,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坚持每天开展清查统一行动,共查处酒驾21起、涉牌涉证3起、违法停车272起,最大限度地消除了道路交通隐患。

image.png

行动中,在城区主要路段、居民区集中地段、各乡镇主要路段设置执勤卡点,以逢车必查、查违必纠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主要针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保持高压严打、严管、严治态势。期间,执勤交警不间断上路巡查辖区路况,发现堵情或交通设施问题,及时予以处理。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通过河间交警微信公众号、大鱼号等新媒体发布辖区路况,引导车主合理错峰出行,保障路面畅通。

image.png

在此,河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遇有道路流量大、车辆排队时,请耐心等待,服从民警指挥,切莫争道抢行、开斗气车。长时间驾驶要合理安排作息,避免疲劳驾驶。(通讯员刘英杰 耿进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