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春运进行时

2021-02-22 09: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自进入春运以来,抚宁收费站全体职工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坚守中履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司乘提供安全、畅通,温馨的出行环境,用实际行动担当“春运守护者”。

image.png

全员发动,早部署。一是召开了春运保畅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二是将《抚宁收费站2021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印发至各班室,组织学习、落实;三是“初心在线”暖春运,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安全底线,守牢固。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和“我为安全生产献一计”活动;三是加强巡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四是加强与地方公安、疫控部门的沟通联系。五是通过LED显示屏、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春运安全知识。

image.png

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做好防护防控工作:一是收费人员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二是严格做好门禁登记、测温、消毒管理工作;三是职工出省进京及省内跨地区出行,严格履行审批、报备制度。

初心在线,暖春运。一是支部书记带头,争做疫情防控“宣传员”。二是春节春运期间,组织开展了“谈心送暖”活动;三是开展延伸服务,备置了修车工具、手套、口罩等便民物品。因雾管制行路难,一杯热水递眼前,党员同志积极主动为司乘提供热心帮助,情暖春运。

春运进行时,抚宁收费站在行动,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用细心的服务温暖司乘,始终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春运安全畅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