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吴桥站:全力促进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2021-02-22 10: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景丽)为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吴桥站做到各班组、各职工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推进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确实做好服务、交通运输站口畅通保障工作。

image.png

一是树立长期防控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防控举措,加强物资保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体温、居家视频及定位日报和办公场所日常消毒通风措施,全体职工依法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服从当地政府和属地相关部门管理,坚决从严从细从实打赢防疫阻击战。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做到不出门、坚持佩戴口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image.png

二是做好站口保畅通工作。随着返工、复工复产车辆突增,严格执行免费政策,确保运输应急物资、生活物资、绿通等车辆快速通行。加大维护设备巡检力度,对收费系统硬软件全面摸排,及时维修硬件系统以及维护与升级软件系统,确保收费系统稳定正常运营。并加强在岗人员值班值守,认真落实收费现场消毒工作,保护司乘人员及收费人员健康安全,优化通行环境。

image.png

三是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完善“一个台账、三个清单”,严格落实站区安全巡查、自查制度,认真做好排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严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四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人人都是保洁员”活动,提升环境卫生标准,收费各班在交接班后由班长组织对岗亭、车道、收费广场、便民服务台卫生进行统一打扫,确保收费岗区域干净整洁;定时对内务、宿办区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在检查中多次评优的职工宿舍进行表扬,并且组织全站参观学习,进而查找不足,提高内务管理整体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