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新庄养护工区:发扬“三牛”精神 新年开新局

2021-02-22 14: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姣)2月20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区工作,号召职工发扬“三牛”精神,激发工作新活力。

image.png

一要永当“孺子牛”。要求职工们总结去年好的工作经验,扬长避短;展望新一年,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做好高速清洁、养护工作,做好高速的守护人,司乘的贴心人。

二要争当“拓荒牛”。要求各股、室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结合养护工作实际从道路养护工艺创新和养护设备自主维修等方面着手进行全面创新,开拓工作新局面,将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

三要甘当“老黄牛”。新的一年要求职工们拿出百倍的信心,爱岗敬业,争先创优,遇到困难不回避,迎难而上,勤思考、有计划、想全面、做细致,奉行“慢工出细活,细活出成绩”的准则,全面提升养护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养护工作。

东新庄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将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共同努力、团结奋进,让工区养护和管理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河北高速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