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2-23 09: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琳)根据承秦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2日,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国勇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纪委副书记田影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前,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紧密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深刻自我剖析,并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2019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深刻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坦诚、客观、的批评意见,达到了达到相互警醒、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主动宣传政治理论,实现“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