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积极做好春运后期保畅工作

2021-02-23 14: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春节假期结束后,车流量逐渐增加,春运工作进入后期阶段,南皮站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春运后期保畅工作。

image.png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提高保畅意识。利用岗前动员、班组会议对职工进行教育,要求所有人员提起高度重视,持续树立春运保畅工作责任意识,将春运保畅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是强化保畅责任,细化保畅举措。按照各自分工进一步强化保畅责任,站内结合往年车流量变化提前进行研判分析,制定应对措施,值班站长靠前指挥,收费班长加强现场指挥,根据车流量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保障站口畅通。

三是合理安排人员,开启充足车道。当班班长根据车流量变化开启足够的收费、发卡车道,并实行备道制度,车辆量增大时,第一时间进行精准疏导,保证客货车辆、ETC与MTC车辆分道行驶,提高车辆通行速度。

image.png

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保畅效率。要求各部门、各班组迅速收心归位,加强收费业务、绿通验货、特情处理等各项操作流程学习,督促收费人员都提高收费速度,提高保畅效率。

五是加强文明服务,提升窗口形象。从便民服务、延伸服务上下功夫,根据南皮站主、副站分站口及货运车辆较多的特点,加强指路、问路咨询等服务,增加便民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树立窗口形象。

六是加强设备维护,做好硬件保障。机电人员每天对主副站收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排除,为收费保畅做好硬件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