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召开2021年养护专项工程调度会

2021-02-23 14: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晓威)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廊坊分公司2021年度养护专项工程的实施,积极推进各专项工程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廊坊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养护专项工作调度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副总经理甄伟超,事业发展部、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负责人,设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封喜波主持。

image.png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京秦高速(G0121)诸葛店至段甲岭段路面病害治理等5项工程的批复》文件指示精神,并听取了专项前期方案设计单位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随后相关部室对初步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最后对专项工程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总经理甄伟超在会上要求,施工图设计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批复的设计方案、投资估算等要求,结合养护工区、收费站意见,并结合现场踏勘情况,认真详细做好施工图设计工作,力争做到零变更。养护管理部尽快制定《专项工程管理办法》, 成立专项工程领导小组,细化管理内容,确定施工管理程序,制定强化工作职责,全面做好工程管理组织等有关工作。事业发展部要积极与集团公司、厅公路局、厅招标中心等有关审批单位积极联系沟通,快速推进完成施工图审批、招标等合同签订有关工作,为开工奠定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霍雷声强调:一是要做好各项专项工程方案设计,各项工作要迅速推进,设计单位要做好现场勘查工作,对重点病害要进行深入调查,设计方案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各项病害一次性处治到位;二是把每一笔专项资金钱花在刀刃上,要统筹考虑,按照轻重缓急顺序,优先处治病害严重区域,房建工程要结合站区现有情况及房建图纸,尽可能减少施工对现有设施及绿化苗木的破坏;三是前期方案在满足施工标准、质量等前提下,尽量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最大限度的减少施工占道时间,压缩工序时间,减少安全隐患;四是做好专项工程实施计划,各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缩短施工工期,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五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配合前期方案设计单位,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快速有效解决,同时要统筹规划、合理组织、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加快专项工程审批工作,为专项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