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县站:强化思想意识,做好入口发卡管理

2021-02-24 10:3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华)自2020年1月1日高速公路实行全国联网收费后,实行入口称重,杜绝超限车辆驶入高速。京沪分公司青县站加强多重管理,保障入口车辆畅通的同时做好入口发卡工作。

image.png

一是利用岗前动员、岗后讲评,留营会、班务会等契机加强宣讲,提高收费人员责任意识,严禁给超限或计重信息明显不符合常理车辆发放通行卡。加强职工培训,提高职工业务能力。做好职工廉政教育,杜绝内外勾结现象发生。

二是加强疏导,安排人员在计重亭24小时值守,及时修正由于跟车太近等原因造成的计重缺失或计重有误信息,确保计重信息准确。

三是收费人员在发卡过程中必须认真核对当前车辆的车牌照号码以及车牌颜色、轴型是否与计重设备上传的信息相符,信息一致时方可发卡,对于信息不准确的一定要及时修正,保证录入信息准确无误。

四是做好入口称重设备的维护,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严禁超限车辆驶入高速。对于超重劝返车辆,发卡人员做好登记并上报监控大厅,疏导人员及时疏导车辆退出车道,保证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