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2-24 17: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腾龙)时下正值冬春更迭,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2月23日,邢汾分公司安全管理部联合行政办公室开展消防大检查助力节后复工复产。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各站区宿舍用电,食堂、功能用房、办公区域等可能发生火灾的重点部位作为检查重点,实地查看宿办区院落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情况。检查消防井是否有水,对有问题的消防设施设备,要求立即修缮,及时消除问题隐患,以保证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完好。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发现,各基层单位对消防工作非常重视,进行周密的部署安排,定期对消防设施设备均进行了维修保养,确保消防系统运行正常,保证各站、区消防安全。

2020年底,安全管理部创新谋划了每月一主题的安全检查新模式。根据时间节点、季节特征、自然灾害发生率等特点,突出重点,联合各专业安委办制定检查内容并进行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