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召开日常养护专项审计意见交流会

2021-02-25 14: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世宁)2月24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邢汾分公司2017至2019年度日常养护审计意见交流视频会。集团公司张宏君总工程师及审计部相关负责人,第三方审计机构北京兴建、河北中兴咨询公司代表,邢汾分公司马泽铭副总经理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审计部副部长纪彦君主持。

会议就审计涉及的日常养护采购、合同管理、工程管理、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建设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交流。

张宏君总工程师强调,一是规范工作流程。分公司日常养护等工作涉及到的招投标文件签字等工作流程,要像收费员收费一样,做到精准严谨无差错,及时做好日常检查,及时做好分公司日常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的宣传学习培训。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对分公司管理办法所涉及到部室间职责交叉的,要再完善、再精细、再明确,做到让规章制度和办法正确指导工作。三是严谨资金支出。强化树立分公司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的意识,对日常养护中额度不大的常态化小合同资金支出也要精打细算,不论合同大小,都要严谨支出。四是加强风险控制。强化企业预算制度的执行标准,严格按照采购制度管理,做到当年的事情当年办,当年的费用当年支出,严格做到依法依规依流程。

马泽铭副总经理表示,要规范管理,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在日后的管理中,继续高标准严要求,针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持续加强内控管理、制度执行和内审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