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香河西站 : 遗失票据报销难,古道热肠服务先

2021-02-25 16: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蒙蒙)2月24日下午三时许,一名货车司机焦急的来到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找到收费人员咨询,经过详细询问后得知,这名司机于1月9日在香河西站以现金方式缴纳2963元通行费后驾车驶离,但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将通行发票遗失,待到始发地后,其所在运输公司规定要持相关票据报销通行费,这位司机无法完成报销流程。 这次又路过站口,希望可以得到相关证明,作为凭证进行费用报销。

image.png

了解到详细情况后,站区收费人员一边安抚司机焦急情绪,一边通过站稽核系统辅助查询,通过车牌认证、路径比对等手段,核查到了司机所驾驶的六轴牵引货车于1月9日的车辆缴费信息与司机描述一致,当班班长在请示站领导后,为司机开据了缴费证明。司机拿到缴费证明后表示了感谢,收费人员同时也叮嘱司机以后要将缴费票据保存好,以免带来不便。

image.png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在服务上不喊口号,只看行动,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服务。在行动上体现职业素养,在行动上体现服务品牌,让延伸服务成为一种习惯,同时也让延伸服务成为促收增收的良好循环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