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沧北站:坚决打赢春运服务保畅攻坚战

2021-02-25 16: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静)为期40天的2021年春运进入后期,沧北站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续将措施落到实处,做好春运后期各项工作,打赢春运服务保畅攻坚战。

image.png

一是思想认识不放松。通过会议、微信群、岗前动员等方式,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充分认识到当前正值春运后期,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严峻形势,明确做好服务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意识。

二是保畅措施不放松。严格落实分公司春运方案要求,值班领导靠前指挥,认真分析车流量变化,合理预判车流高峰,提前安排好人员,开足车道,精准疏导,确保站口通行效率。

三是设备维护不放松。机电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通讯畅通,收到岗上通知后第一时间到岗处置各类设备问题;每天落实“六个必须做到”要求,对硬件设施和收费软件系统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和数据及时有效上传。

四是服务工作不放松。站稽查人员加大岗亭录像审核力度,及时印发稽查通报,确保文明服务到位;及时补充便民服务台用品,为司乘人员提供问询指路、免费热水、修车工具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五是安全生产不放松。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涵盖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重点就作业人员个人防护、场所通风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各种记录等进行检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