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德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2-26 17:3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下午,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圆满召开。承德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及各基层单位代表共46人于驻地,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image.pn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作的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以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的讲话,认真领会了会议传达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要求具体,为河北高速做好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奋力实现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