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南皮站多措并举提服务、树形象 为收费保畅助力

2021-03-01 09:3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2021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推进收费工作顺利开展,为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树立窗口形象,南皮站多措并举提服务,为收费保畅助力。

image.png

一是规范肢体礼仪服务。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各班组利用岗下时间加强肢体礼仪学习,做到肢体语言标准规范,在岗期间值班站长、收费班长及时做好督促,确保肢体礼仪规范到位。

二是开展服务质量调查。利用春运期间开展服务质量调查活动,积极向过往司乘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不足,努力改进服务质量。

三是设置服务咨询台。近日,南皮站在站口醒目位置设置服务咨询台,向司乘宣传防疫及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知识,提升司乘安全防疫意识,为司乘打造贴心、优质的通行环境。

四是加强便民服务、延伸服务。每天对便民服务台进行检查,对缺少的物品及时补充更新完善,加强大雾、交通管制期间便民服务,积极为司乘做好推车、修车等延伸服务,切实树立窗口服务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