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稽核管理中心:打击逃费、消除隐患

2021-03-01 14: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天元)为进一步净化收费环境,严厉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2月25日至26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了打击利用服务区通道逃费行为专项行动。

在行动中,中心重点巡查了大安服务区、遵化新城服务区和郭家屯停车区的回转通道和生活专用通道,仔细排查各通道是否存在逃费隐患;并对各服务区停车场内滞留的可疑车辆进行调查。到下院寺互通、平安城互通、养护车辆回转通道进行细致检查,检查是否存在机动车辆可以通行的通道。经过职工们现场巡查,各服务区、停车区回转通道均处于栅栏锁闭管控状态,无法通行机动车辆;服务区内未发现有倒卡、倒货等逃费嫌疑车辆;各互通、养护车辆回转通道未发现逃费隐患。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继续保持对“利用服务区逃交通行费行为”监督治理,加强与服务区之间的协调联动,消除“逃费盲区”,杜绝利用非正常出口进行逃费的行为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