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栾城区新增四处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

2021-03-01 18: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杜健楠)下午,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栾城区新增加四处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对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的、驾驶机动车接打手持电话的、驾驶机动车不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位置如下

G308国道与南三环1.2KM处(栾城G308国道与南三环南1.2KM 北向南、南向北); G308国道青石线789公里700米处(308国道627KM+800米北向南、南向北),机动车限制时速为80KM/每小时。S392省道105公里100米处(衡井线大任庄村西+800米东向西、西向东);省道S392衡井线94公里500米处(衡井公路北赵台西500米 东向西、西向东),机动车限制时速为70KM/每小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