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西收费站:雨中送温情,心暖高速路

2021-03-02 09: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建 王蕾)2月28日晚19时许,廊坊西收费站收费员刘芯芯发现匝道处有一个人拖着行李箱正冒雨向站口走来,她立即拿上雨伞上前询问情况。

image.png

经了解他是由高碑店来廊人员,因拼车的司机不熟悉行驶路线,把他放在了廊坊西站高速公路的匝道口,并告诉他走下来就到了。实际他的目的地是距离廊坊西站两公里外的九州收费站。刘芯芯告知司机在高速公路的主路上下车是十分危险的行为,极易出现交通事故,告诫他不能再出现这种情况。行人连连点头表示认可。随后,刘芯芯向他详细说明了前往九州收费站的路线,并把手里的雨伞借给了他。正月里的雨夜寒冷非常,行人握着手里的雨伞十分感动的说:“太感谢了,我一定会把伞还回来!”刘芯芯则说道:“没事,谁都有为难的时候,不用客气,注意安全!”

半小时后,行人又出现在收费站口,归还雨伞的同时再次对收费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廊坊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在做好收费保畅工作的同时,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急司乘之所急,赢得了过往司乘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