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北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2 14: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根据京秦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要求,3月1日,唐山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辉主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韶波、收费部副科长王玉飞出席并指导。

image.png

为使会议达到预期效果,根据文件要求,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理论思想及讲话等内容,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相关党内法规文件。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中,支部书记刘辉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指出了其他党员的问题,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韶波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唐山北站党支部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要把政治规矩竖起来,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去,始终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