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北养护工区传达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2 16: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旺博)3月2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传达了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职工学习了2021年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会议要求。

image.png

会议精神要点: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新格局,推动集团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会议要求:一、坚持“畅、安、舒、美、”养护管理总体目标,工区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二、各股室按照年度计划进行合理安排,细化月计划,将每项工程预计完成时间细化到日,每月末按实际情况调整和增补下月计划,合理、有效的完成年计划。     三、持续推行“路长制”,加大路容路貌和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做到路域环境治理常态化,保证道路美观,巩固提高GBM工作成果。

四、深化“全员大学习、”活动,制定工区教育培训计划。

五、严格防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时刻围绕“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素质,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六、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卫健委、公安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七、工区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心无旁骛谋事、争先恐后干事、脚踏实地成事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养护工作的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