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2021-03-03 09: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芳)3月2日上午,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左劼主持。

image.png

会上,党委书记霍雷声首先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集团公司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领学领读,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主管部门的重点工作逐项提出了相关要求。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全省交通工作会议和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拼搏进取的目的。二是分解落实全年任务目标,做到千斤重担有人挑,人人头上有目标。明确每一项任务完成时间、责任部室、责任人,全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实现。四是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五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六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建设一支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干部职工队伍。七是加大考核力度,严格兑现绩效奖励,激发内生工作动力。八是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建立工程质量责任追究制,采取质量预先控制,优化施工图设计,努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会后,廊坊分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迅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30余场次,在全公司内掀起了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