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站:一杯水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1-03-03 09: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3月2日,一辆小型客车驶入路罗站出口车道,在岗收费员刚做完示意停车手势,就听到司机焦急的询问:“请问你们这儿有热水吗?孩子哭闹喊的嗓子都哑了,我们带的水用完了,能给我们倒点热水吗?”收费员康欣月安抚司机情绪并说道:“师傅,您别着急,您先把车开出车道,一会把水给您送过去。”

当班班长武曼闻讯,连忙走到便民服务台去给司机倒水,细心的她发现两个水壶里全部是刚打的开水,眼看焦急的父母和哭闹的孩子,班长从服务台拿来两个一次性纸杯,将热水在两个杯子中来回倒,很快热水就达到能喝的温度了,当她把水递给司机,司机脸上露出了笑容并为我们的服务连连称赞,班长说道:“没关系,为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待宝宝情绪稳定后,班长为司机自带的水壶里也打满了水,司机再三向我们道谢后,满意地离开了。

一杯热水,一份情谊,解决了司乘的燃眉之急,更注满了我们对司乘满满的爱。从小事做起,一句暖心的问候,倒一杯热水,盛一碗绿豆汤……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树立路罗站良好的窗口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