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学习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3 14:4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3月2日,张涿分公司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相关工作,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园明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2020年工作,精准谋划了2021年工作,杨荣博总经理的讲话求真务实、内涵丰富,深刻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就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杨荣博总经理在集团公司2021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对标集团公司制定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细化流程,加强谋划,强化落实,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统筹做好运营管理各项工作,主动作为、拼搏竞进,为河北高速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分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形势,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准谋划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