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沧北站: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和分公司会议精神

2021-03-03 15: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静)3月3日上午,沧北站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冯崇华主持,在站管理人员、全体正副班长及二线各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副站长张勇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副站长董晓民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和京沪分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站长弓春燕传达京沪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新一年,新征程,新气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结合沧北站运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实际,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会议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聚焦集团公司九项重点工作和京沪分公司重点抓好的六方面工作,以“五个必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收费管理。收费任务逐年递增,要充分认识到完成收费任务的严峻形势,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强化责任落实,想方设法多收费收好费。持续做好收费保畅、文明服务和延伸服务工作,作业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收费、发卡速度及准确率,并熟练掌握稽查业务技能。收费班组、保洁人员要协同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为司乘营造卫生清洁的通行环境。继续开展“高速+”活动,吸引车流,各位班长要维护好沧北建立的四个路况信息群,及时回复司乘信息。

二是做好安全生产。从内业和外业方面着手开展自查自纠,做好集团公司2020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按照“四不四到位”的防疫机制,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属地及公安、卫健等部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作业期间按要求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收费区及岗亭内外要按要求做好消杀工作。以“双控机制”为依托,做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三是深入推进降本增效。人人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公共物品。摒弃等靠的惰性思想,掌握简单的设施设备、办公物品修理技能,人人争做修理工。学会适应过紧日子,大力开展“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活动,从用水、用电、用车、会议等多个方面加强管理,倡导网络办公、快递办事,实行光盘行动,减少食堂浪费。

会议还就做好第一季度综合绩效考核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