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东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04 09: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楠)根据集团公司党委、京秦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秦皇岛东站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于2021年3月3日上午召开秦东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党办主任龚晓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中,站党支部书记向大会述职,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组织活动情况、政治理论学习等,并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找本人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明确自身不足和改正方向。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王增全副总经理对秦东站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和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动作,要以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认识、查摆问题、改进作风,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站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示定要始终保持勤奋学习、坚韧不拔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照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