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茨榆山隧道管理所积极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4 10: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艳)3月2日下午,茨榆山隧道管理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所领导带领在所全体人员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在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同时对我所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将上级领导指示和集团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继续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并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在学习中不断寻求新技术,新方法,及时、快速、妥善处理各类机电故障,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全力为沿线机电设备的平稳运行提供机电保障。

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思想。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各类应急演练,坚持“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处置故障,确保维修安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定期对沿线隧道、站区、发电机房、配电室等区域的机电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对发现的故障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增强学习意识,坚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在了解时政大事的同时,增加各方面知识储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要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

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使用流程,按照规章制度干工作,严禁一切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坚持从我所实际出发,狠抓落实,促进担当,做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契而不舍纠正“四风”。

五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执行上级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要求,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