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车主送锦旗感谢唐津高速唐港站贴心服务

2021-03-04 11: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俊 郑思)“古站长,我这会儿经过咱们站,老板让我给您送面锦旗,感谢唐港站帮了我们车队这么多忙……”

image.png

3月1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的货车司机小刘把一面写有“人民公仆,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

小刘说,自己是大货车司机,长年给车队老板拉货,是唐津高速的“常客”。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关注唐港站的路况信息微信群。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每天在群里发送若干条实时路况信息,发布最新收费政策。在疫情期间,因为不方便现场办理货车ETC,收费站长还通过抖音视频直播的方式,直观地给司机讲解自行安装货车ETC的注意事项。每次经过收费站,有问题需要求助时,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给货车车主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

特别是去年以来,小刘所在车队的货车ETC设备都是通过唐港站工作人员帮忙安装的。小刘说,“我们大车司机每次拉货,顺路就能安装,不用专程跑一趟。有问题随时都能打电话、发微信咨询,更不会白跑,让我们老板和车队的司机都特别省心。”

为了感谢唐港收费站为司机实实在在办好事的做法,车队老板李帅特意做了这面锦旗,因为当天不能亲自过来,就请司机小刘转达了自己的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