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3-04 14: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3月4日,张涿分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20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凝心汇智,砥砺前行,推动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image.png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园明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守正创新 全面开启现代化企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治平传达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俊平传达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赵素锋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翟忠伟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紧扣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充分发扬团结拼搏、担当奉献精神,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在国家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找准自身定位,准确把握新要求,科学应对新挑战,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持续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迈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成果,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提升担当主责主业能力,加快构建多元发展格局,不断积蓄发展能量,为河北高速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向建党 100 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担当尽责,全力完成建设任务和营收目标。二是强化品质提升,持续保持畅洁绿美的通行环境。三是强化改革发展,加快建立现代化企业治理体系。四强化创新体系,全面增强发展新动能。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六是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七是强化从严治党,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2个,分会场12个,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所属各单位副职以上人员及职工代表共220人参加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