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南皮站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

2021-03-04 14: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为切实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在全站形成人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安全工作氛围,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南皮站积极开展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活动。

image.png

为确保每名职工都能熟知承诺书内容,将安全承诺熟记于心、落实于行,签订承诺书前,首先由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带领职工对承诺书进行学习,使所有职工都能认清安全目标和安全责任,详细了解安全工作具体措施和要求,真正将安全责任意识深植于每名职工的心中。学习完毕后,所有人员依次签订承诺书,郑重地签下安全承诺。

签订安全承诺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红线意识,认识到安全工作无小事,切实将安全工作思想自觉转化为行为自觉,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坚定的安全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