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疏堵保畅保平安

2021-03-04 17: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2021年3月4日,肃宁辖区内持续出现雪雾等恶劣天气,道路湿滑,雾气渐浓,极易引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确保恶劣天气交通安全有序,肃宁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增加警力,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交通维护、疏导和应急保障工作。

image.png

肃宁交警针对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勤务,加大对主要路口、路段的管理力度。同时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及时发布道路通行情况,提醒驾驶人注意避开拥堵路段,安全出行。车流量达到高峰期时,执勤民警对拥堵路段、路口增加警力指挥疏导、管控和分流过往车辆,还劝导车辆驾驶人选择合适的绕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确保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人安全有序的通过路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