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邢台分公司: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美德火炬

2021-03-05 09: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育科)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积极引导邢衡邢台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不断提升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3月5日前后,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见行动 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通过读雷锋书籍、讲雷锋故事、学雷锋做好事等,真正让讲文明、树新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邢衡邢台分公司每一个职工心中落地生根。

image.png

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和皇寺收费站以“比环保,爱护环境见行动”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对收费广场沿线一公里周边开展垃圾大扫除活动。内丘收费站以“帮扶孤寡送温暖”为主题,组织多名志愿者赶赴内丘县邓村慰问孤寡老人,及时给老人送去社会温暖。新河南收费站和南宫西收费站以“创文明收费窗口”为主题,积极开展为过往司乘人员无偿提供齐全的修车工具、地图、热水等志愿服务活动。坂上收费站以“学雷锋维护环境我先行”为主题,以成立“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小组为基础,组织小组成员到公园积极开展游客劝导的文明环境维护活动。南宫养护工区以“六个一”为主题,组织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读一本雷锋书、看一场雷锋电影、学一首雷锋歌曲、摘抄一篇《雷锋日记》、做一件雷锋好事、参加一次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巨鹿收费站和邢家湾收费站以“雷锋就在我身边”为主题,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宣传疫情防控宣传,向广大司乘提供便民服务和日常消毒服务。任县收费站以“净化办公环境迎百年华诞”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办公场所大扫除和文明服务规范、文明用语标准、坐姿微笑真诚、仪容仪表形象、站容站貌园林等“六化”活动。

image.png

通过这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不仅加深全体干部和职工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重要的是通过躬行实践,传递了爱岗敬业精神,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干劲,真正让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邢衡邢台分公司,在广大干部职工心中播下了乐于奉献的种子,开出了乐于助人的花朵,进一步在分公司深化了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